今天是:
思想引领
当前位置:主页 > 思想引领 >

院学生会集体学习感动中国2018年度人物事迹活动

时间:2019-03-01 15:00来源:未知 作者:admin 点击:

    (通讯员:陈世豪 摄影:院学生会宣传部摄影组)为强化院学生干部的理想信念教育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教育,充分发挥学生干部在学习生活中的模范带头作用。我院学生会于2月28日晚上七点在一食堂302开展了感动中国2018年度人物事迹学习活动,本次活动由学生会干部汤昭昭主讲,院学生会各部门代表参与了此次活动。

     活动分为三个环节,首先,由汤昭昭主席对感动中国2018年度人物做概括介绍。


 
         随后,汤昭昭主席带领大家观看感动中国2018年度人物颁奖视频,现场秩序井然,同学们聚精会神。

 

 
      观看结束后进行了自由讨论和发言环节,通过大家的发言,同学们一致认为通过本次活动开展,学习到了感动中国2018年度人物的
 

 
    本次活动历时两小时,院学生会全体成员表示会在今后的生活和学习中担起好榜样的作用,用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6)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团委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4543   传真:
电子邮箱:   网站永久域名:http://tw.wit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