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思想引领
当前位置:主页 > 思想引领 >

院系两级学生会成功召开2019-2020学年第一次交流会的活动

时间:2019-09-25 18:10来源:未知 作者:admin 点击:
     (通讯员:陈世豪)为了加强院系两级学生会的交流,我院学生会于2019年9月24日晚上6:20在院学生会办公室召开了2019-2020学年第一次交流会。院系两级学生会主席团共14人参加了此次交流会。
       会议伊始,大家进行了自我介绍,随后大家从招新工作,新生干事培训和提升组织凝聚力三个方面展开讨论。其中招新工作中主要问题为招新数量和质量,公共学部表示,做好线上的宣传工作,在线下招新时跟随青年潮流,充分发挥组织内部人员的特长,才能吸引更多人才。对于新生干事培训,各部门都是统筹培训,但见效较慢,经管系建议,增加培训次数,提高培训内容的趣味性,同时针对干事特长合理安排,激发干事潜力。提高组织凝聚力方面,院学生主张开展体育竞赛活动,如篮球和拔河,此外,可举办大型户外素质拓展运动,各组织共同参与,增进内部凝聚力的同时加强各组织间交流。最后的自由发言环节,各系部主席团就外联赞助问题进行讨论,院学生会主席许婉笛提出了部分建议:院学生会外联联动系学生会外联,类似活动可共同举办,提高活动参与度和影响力,提高赞助成功率的同时积攒赞助经验,以此带动系学生会外联发展。
       本次交流会历经一个半小时圆满结束,促进了我院两级学生会的交流合作,也为日后团学工作的成功开展打下了良好基础。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团委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4543   传真:
电子邮箱:   网站永久域名:http://tw.wit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