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思想引领
当前位置:主页 > 思想引领 >

我院“祝福祖国,红色经典”活动圆满结束

时间:2019-10-30 13:43来源:未知 作者:admin 点击: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感受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我国经济社会发展日新月异的变化,宣传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激发学生的爱国热情与责任感,自觉学习好专业知识,我院组织2019级全体新生观看爱国主义电影。

        本次活动由新生代表毛雅欣主持,19级各系部新生共同参与。观看影片为《红海行动》,电影是根据也门撤侨的真实事件改编,它不仅仅只是一个爱国主题电影,更从一个侧面让我们了解到目前国际形式的紧张。


        观影后我们随机采访几位同学,询问看完这场电影后有什么想法,大家都不约而同的说到了对人民解放军的敬佩,更多的是对国家的认同感,也进一步坚定了为祖国建设添砖加瓦的决心。

 
 
         此次观看活动不仅使大学生深刻认识国家在建设过程中不畏困难的精神,更激励大学生铭记历史、不忘初心,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认清新时代的历史使命,努力成长为能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在激扬青春、奉献社会的进程中书写无愧于时代的壮丽篇章,为实现建成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奋斗!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团委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4543   传真:
电子邮箱:   网站永久域名:http://tw.wit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