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思想引领
当前位置:主页 > 思想引领 >

2019级院学生会新生干事培训(第一期)

时间:2019-09-28 11:01来源:未知 作者:admin 点击:
     (通讯员:张柯潼 摄影:院学生会宣传部)2019年9月26日星期四晚19:00,院学生会于三教3103举办了第一期院学生会新生干事培训,培训对象为院学的新生干事及各系部的新生干事,共110余人参与培训。


 
       本次培训围绕“外联部新干事工作内容”展开,借此机会向全体成员阐明此次外联培训的目的,具体阐述外联部的工作职能,对“如何做好一名外联人”作了具体要求。主讲人院学生会外联部张柯潼首先针对外联部工作的要求对新生干事在举止、形象、以及个人礼貌等方面做了详细的讲解,并邀请院学生会办公室主任张世浩配合展示礼仪举止。其次在校际交流方面,针对日常外访、接待流程及注意事项做出明确的讲解,并展示院学生会校际交流成果。最后向新生干事详细讲解外联部关于拉赞助需要注意的合同、商家关注点、展现自我优势等事项,以及一些拉取赞助的技巧。本次培训给了干事们不少体会,指明了新干事的奋斗目标,充分调动了干事的工作激情,使干事们认识到自己在学生会外联部所担负的责任,给自身一个清晰的定位。


 
       通过本次培训,可以使新生干事学到一定的知识,提升自己的技能,更好的为院学生会以及学校学生服务。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团委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4543   传真:
电子邮箱:   网站永久域名:http://tw.wit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