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思想引领
当前位置:主页 > 思想引领 >

2019级院学生会新生干事培训(第三期)成功举办

时间:2019-11-06 11:05来源:未知 作者:admin 点击:
     (通讯员:韩利钞,陈世豪     摄影:院学生会宣传部)为提升院学生会新生干事的工作能力,增加大家对宣传部各平台运营和摄影的了解,我院学生会宣传部于2019年10月8日18点30在3401进行了新生干事培训,院学生会各部门共7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本该培训分为两个部分,首先是QQ公众号,微信公众号和微博的运营与管理以及新闻稿的撰写的培训,QQ和微信和微博,作为学院的官方宣传平台,对于运营与管理都十分严格,在内容,留言和同学反馈的问题回复方面都要经过部长和主席的层层审核,同时内容要充实,也要具有一定的趣味性和互动性,能反映出我院的优秀精神风貌。而在新闻稿编写这一板块,内容的真实性和时效性,以及文字的严谨性,正确性都需要格外注意。第二个部分是摄影技巧的专题讲解,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相机构造,之后利用不同状态下拍摄的照片进行对比,向大家展示了相机的各种功能,让大家在对相机的使用方面在上台阶。本该主讲人邀请到了潘杰文和陈世豪学长,两位学长讲解生动形象,在场的所有新生干事全都认真地听讲并记录,展现了我院新生干事特别能学习的优良作风。
 

 
       培训经历40分钟培训圆满落幕!此次培训为新生干事提供了一个交流学习的平台,让新生干事们更好的了解各部门的工作,为以后的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3)
50%
踩一下
(3)
50%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团委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4543   传真:
电子邮箱:   网站永久域名:http://tw.wit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