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上团校
当前位置:主页 > 网上团校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第三次团学代会

时间:2021-04-15 21:27来源:未知 作者:admin 点击:

 

        共青团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第三次代表大会暨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将于5月15日~16日隆重召开。

        1、主要任务
        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团的十八大精神,秉承学院“尊重、真诚、育人、成才”的德育理念及共青团紧紧围绕“凝聚青年、服务大局、当好桥梁、从严治团”的工作格局,凝聚青年力量,夯实组织基础,勇担责任使命,聚力建功新时代,在建设应用技术型特色高校的新征程中贡献青春力量。

 


 

        大会将实事求是地回顾和总结共青团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暨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以来我院共青团和学生会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全面分析我院共青团和学生会工作所面临的形势讨论确定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我院共青团和学生会工作的总体思路和主要任务,选举产生新一届共青团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委员会和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学生会。

        2、意义重大
        第三次团学代会是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是学校广大团员青年和大学生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肩负着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使命。各级团学组织和广大团员青年要充分认识召开团学代会的重要意义。通过第三次团学代会的胜利召开,进一步加强我院共青团和学生会组织的思想建设、组织建设、队伍建设、文化建设和作风建设,团结带领全院团员青年和青年学生,为学院改革发展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学代会的召开有利于协助学校管理好同学的学习、思想、品行、生活等方面事务,同时把同学的心声、意见及存在问题及时向学校汇报,从而提高学校的管理运作水平,促进学生的学习和德智体的全面有效发展。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团委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4543   传真:
电子邮箱:   网站永久域名:http://tw.wit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