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组织风采
当前位置:主页 > 组织风采 >

2017-2018学年院学生会第一次全体大会

时间:2017-11-02 23:35来源:未知 作者:admin 点击:
 
  2017年10月19日中午12:30,院学生会全体成员在三教3601教室举行了本学期第一次全体大会,莅临现场的嘉宾有院团委副书记胡培老师、刘斯佳老师、关继佳老师、戴久雅老师、院学生会指导老师谭吉升老师,资源与土木工程学院和国际学院学生会主席以及各系部学生组织代表。

会议第一项由院团委胡培老师、谭吉升老师为主席、部长颁发聘书。
会议第二项由执行主席李栋浩宣誓,院学生全体成员起立进行宣誓。
会议第三项由主席陈义军对全体院学生会成员进行致辞,他希望把学生会打造成学生自己管理自己,高度自治、体现主人翁精神的团体。
会议第四项由部门工作展示环节,各个部门的部长进行工作计划展示,通过PPT的形式对过去一年工作进行了总结,介绍了部门日常工作、部门职能、特色活动以及对未来半年工作的规划和安排,加强新干事们对院学生会、各部门的了解,尽快熟悉和融入到学生会这个大家庭中间来。


 
 
会议第五项由院团委副书记胡培老师总结讲话中:
一、感谢学生会大家庭的贡献,同时欢迎新干事的加入。
二、以后活动需要创新改革,第二课堂素质学分需要学生会参与其中,加强自身薄弱环节,找出工作思路方法。
三、加强团委对学生会的工作指导,每场活动必须写出策划并在活动后总结改进。
四、干部与干事之间需要有团队建设,树立组织观念和组织意识,严格执行学生会的制度要求,不折不扣完成任务工作。
五、需要建立网上学生会的平台,学生会是学院与学生的桥梁。
六、强调学生会的宗旨,学生会是在院党委的领导下,院团委指导下的一个独立开展活动的群众性学生组织,代表全院青年学生的利益,思想引领、权益服务、素质拓展是学生会的主要工作。
七、新干事需要尽快的融入这个组织,了解自己的职责工作,不忘初衷,不怕辛苦,拒绝个人自由主义,从青涩走向成熟,收获成长。



   
  本次大会历时一个半小时,院学生会全体成员受益匪浅,今后院学生会将披荆斩棘,将团学工作完成的更好。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7)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团委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4543   传真:
电子邮箱:   网站永久域名:http://tw.wit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