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组织风采
当前位置:主页 > 组织风采 >

公共学部Sunshine Everyday晨读活动启动仪式顺利进行

时间:2017-12-03 16:48来源:未知 作者:admin 点击:

20171011日早上7点,公共学部全体成员在主席台右侧开展了“Sunshine Everyday”晨读活动的启动仪式。出席本次启动仪式的有公共学部陈世清主任、党总支副书记陶培主任、大三年级组长万垠老师、17级年级组长李昂老师以及专业课老师温偲睿老师。
 

本次活动由黄晶晶同学主持进行。首先,由温老师向同学们讲解了英语晨读技巧,结合“听”与“说”的学习方法,从而提高晨读的效率。在天气较冷的今天,同学们能够组织起来进行晨读,是磨炼意志的一次活动,也是一次渡劫。温老师提出,要用21天养成一个晨读的好习惯。而后陶培主任宣读了公共学部晨读活动策划书,提出要调动学习英语的积极性,为将来的学习打好基础。陶主任还提到,晨读活动时间为周一到周五的早上7:007:30,需要签到及做好记录工作,希望每一位同学能坚持每天都晨读。最后,陈世清主任做出总结,对同学们提出要求,希望同学们要养成晨读习惯,在大学生活中定下长远目标并持之以恒地为之奋斗。
 

    至此,本次晨读启动仪式结束。公共学部的全体学生都积极主动的参加本次活动,希望大家能通过晨读更好地提升自己的英语能力。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团委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4543   传真:
电子邮箱:   网站永久域名:http://tw.wit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