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组织风采
当前位置:主页 > 组织风采 >

公共学部团总支学生会岗位职责详细介绍会圆满完成

时间:2017-12-03 16:47来源:未知 作者:admin 点击:

          10月25日中午12点,15级公共学部团总支学生会在3307教室召开学生会岗位职责介绍会,出席本次会议的成员有:团总支副书记任虹霖、学生会主席王秋实、副主席张萌以及各部门部长和干事们。
 

         大会首先由团总支副书记助理邓雅婷进行发言,她讲到团总支、学生会成员要积极与团委合作,了解团员信息。随后团总支办公室部长甘霞对部门进行详细的介绍,以及指出团总支的管理问题,并希望同学们要积极参与各部门的活动,加强对各部门的了解,加强与学生会配合,共同促进发展,更要履行自己的职责。紧接着组宣部部长吴永敏介绍了基层团学工作,以及各种活动策划宣传,运动会和元旦游园会的一些相关事项,并希望同学们要配合学生会的宣传工作。然后校园文化部部长贾雨娟对校园各大文化活动提出相关纪律要求。社会实践与志愿者服务部李风灵和大学生创新创中心刘婷,她们提出要积极开展社会实践活动,以提高自己的能力。学生会文体部部长黄晶晶就如何积极开展组织各种文娱体育活动提出方法,并介绍了如何加强文化艺术队伍,最后还介绍了近期活动。外联部部长何碧珍提出部门间应保持良好的伙伴关系。办公室张仁则介绍了办公室的相关职责,指出办公室要协调各部门做好日常工作,做好记录。新闻部部长讲解了新闻部的工作职责,以及提出如何进行公共之家平台的建设的方案。随后学科部部长肖怡指出了学习的重要性,并提出“我爱学习,学习爱我”的口号。宣传部部长高帆对宣传工作进行详细介绍,明确了宣传的工作任务。
 

         团总支学生会各部门职责介绍完后,团总支副书记任虹霖对近期工作进行总结。她希望大家积极参与学院活动,部长要起带头作用。同时还讲解了公共学部团总支学生会考核细则。接着副主席张萌汇报了活动室值班的情况,并提出公共之家说说要按照要求定期发送,且要符合十九大的思想。最后,学生会王秋实再次强调以上问题,希望各部门能够按照以上要求履行自己的职责。
 

         至此,本次介绍会结束。此次会议使得各部门及干事们对公共学部团总支及学生会有了更深刻的了解,使她们更加明白自己的职责所在,令干事们对未来的团总支学生会工作充满憧憬。相信在未来,公共学部团总支学生会的工作能越做越好。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2)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团委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4543   传真:
电子邮箱:   网站永久域名:http://tw.wit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