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组织风采
当前位置:主页 > 组织风采 >

化材系团总支学生会2017--2018第一次全体大会成功召开

时间:2017-12-03 16:45来源:未知 作者:admin 点击:

         2017109日中午1230分,化工与材料工程系团总支学生会第一次全体大会在3207教室召开。本次会议由17级新生干事闫晴晴、李明东同学主持。化材系党总支副书记余子牛老师出席本次会议,学生会主席团、各个部长以及17级全体新生干事到会参与。
 

        首先由党总支副书记余子牛老师为我们介绍了团组织的各项工作,让新加入的同学们明确各自的目标,更多的了解了学生会这个大家庭。而后由新生代表胡源同学为我们宣布了化材系团总支学生会成员名单;赵元勋同学宣读了学生会相关的各项准则以及规章制度等。最后到了新老生分享交流环节,首先齐乐代表老生给予了新干事们一些学习、工作、生活上的引领以及建议,希望他们端正态度以学习为首要,工作为其次,做到合理的分配规划好自己的时间;学生会主席朱科臻讲述了当初自己初步大学定的小小目标,如何一步一步的实现,其中的励志故事引起新生的阵阵掌声。最后新生代表倪耀祖同学代表新生干事们发声,表明了大家的恒心和勇气,立志积极投身于服务同学之中,不畏任何的艰难险阻。
 

        学生会是个不断的传承、延续并加以改进的组织,通过本次的交流会议让新生干事们对学生会这个大家庭有了一定的定义和了解,懂得了各自工作的重要性。同时也希望大家能够不忘初心,脚踏实地的走好每一步。化材系学生会的荣耀将由你们继续传承,未来也将由你们去谱写新的华章。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团委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4543   传真:
电子邮箱:   网站永久域名:http://tw.wit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