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组织风采
当前位置:主页 > 组织风采 >

化工与材料工程系2017年团校开班典礼圆满完成

时间:2017-12-03 16:44来源:未知 作者:admin 点击:

20171030日中午1230,化工与材料工程系团校开班典礼在三教3201教室举行,由党总支副书记余子牛老师担任主讲嘉宾。团总支书记段振华老师以及团总支主席团成员出席本次团校开班典礼,17级全体新生到场参与。
 

        首先,全体到场人员起立共唱团歌,歌颂共青团的优良传统,在铿锵有力的歌声中唱出了新一代共青团员的气势,伴着团歌结束,段振华老师简要介绍团校课程的具体安排。团校第一课正式开始由余子牛老师发表讲话,余老师说共青团是一个具有优良历史和传统的青年组织,希望各位团员在这个组织中发挥思想引领作用,做“中国梦”的引领者,“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践行者,在“创新创业”、“素质拓展”、“权益保护”等工作中发挥作用。同时余老师也分享了自己对团的感悟,并为我们介绍了团的基本知识:团校培训教育是大学生入党前必不可少的,共青团是广大青年的基础组织,为青年而发声。中国共青团始终以党的奋斗目标作为自己的光荣使命,响应党的号召。在新的历史条件下,共青团作为党领导的先进青年的群众组织,团结广大团员青年满怀斗志跟党走,坚定信念,牢记使命。切实担负起团结广大青年,为中国梦而奋斗。最后由段振华老师用幽默风趣的语言为我们讲解了接下来团校的学习规章制度以及纪律,强调了团校培训的重要性。让同学们更加坚定信念要学好团学的知识,一步步跟团走,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彰显新一代共青团成员的风采。
 

        通过本次的团校开班典礼上两位老师的讲解,使同学们更深层次的了解了关于共青团的知识,也坚定了同学们学习团学知识的信念,相信在接下来团校学习的日子里,各位团员们一定会努力学习跟着共青团一起成长,并以入党为目标,蜕变得更加优秀!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团委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4543   传真:
电子邮箱:   网站永久域名:http://tw.wit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