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组织风采
当前位置:主页 > 组织风采 >

经管系召开2017级基层团支部第一次全体大会顺利完成

时间:2017-12-03 16:41来源:未知 作者:admin 点击:

20171013日中午1220分,经济与管理系于3503教室召开了17级基层团支部第一次全体大会,出席本次会议的有经济与管理系团总支书记阮妮老师,全系各团支部班长、团支书、组织委员参与此次会议。
 

此次会议详细介绍了关于2017年团组织关系转接、团费收缴和新团员发展的工作,要求团支书尽快落实各团支部团员数量和团费收缴。随后阮老师对各班的团建活动进行了详细了解,并指出要加强班级的团建活动,通过活动来加强同学们的思想建设。为加强各团支部之间的联系与交流,经济与管理系团总支组织部创建了17级团支部群,各团支书、组织委员、宣传委员、班长加入该群方便之后交流各种工作安排与活动的开展。
 

        通过此次全体大会,加强了各团支部的凝聚力和活力,希望团支部之后的工作能顺利展开,团支部越走越好。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团委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4543   传真:
电子邮箱:   网站永久域名:http://tw.wit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