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组织风采
当前位置:主页 > 组织风采 >

经济与管理系趣味运动会圆满完成

时间:2017-12-03 16:41来源:未知 作者:admin 点击:

20171018日下午两点,经济与管理系学生会主办的趣味运动会在一食堂三楼大学生活动中心如期举行。
 

趣味运动会活动环节分为六人七足、背对背夹气球、乒乒乓乓大闯关。在六人七足的比赛中,同学们齐心协力,分配好踩脚点,喊口号的声音整齐洪亮,尽管比赛过程中有失误,但这并不能打击参赛者的士气,反而是一种独特的激励,大家越挫越勇,一鼓作气完成比赛。背对背夹气球和乒乒乓乓大闯关不仅需要同学之间的默契,更是考验了大家的团队协作精神。比赛中,大家精力充沛、全力“迎战”,尽情挥洒着激情,同学们分工明确,每一队都展示了各具特色的风采,夺得了优异的名次。在阮妮老师的带领下,此次趣味运动会顺利进行。活动中大家不仅赢得了丰富的奖品,丰富了课余生活,也让同学们关系更亲密,每个人的集体作战意识也有了提高。
 

        欢乐的时光总是稍纵即逝,而记忆却永远不会抹去。我们向往高山的坚韧不拔,我们渴望大海的博大精深,我们更痴迷于你们团结的激情!在接下来的学习生活中,请尽情释放你们的青春与活力,让整个校园充满你们燃烧的激情!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团委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4543   传真:
电子邮箱:   网站永久域名:http://tw.wit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