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组织风采
当前位置:主页 > 组织风采 >

院学生会组织集体学习“两会”精神主题教育活动顺利完成

时间:2018-03-15 16:38来源:未知 作者:admin 点击:
    
        2018年3月12日中午12点30分,我院学生会在一食堂302会议室隆重展开了学习“两会”精神的集体教育活动。院学生会各部门成员参与此次活动,该会议由院学生会主席李栋浩主持。
       活动伊始,李栋浩主席为学生会成员介绍了两会的由来以及性质,分享了两会金句和学院各个组织干部学习两会”精神的感悟。
       交流发言环节,学生会权保部部长汤昭昭根据他学习两会”精神的心得,讲到作为一名在校的普通大学生,近两周来一直密切关注全国两会,而在这一过程中,也深有感悟,两会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并确定了未来五年的计划,尽管诚如温总理所说“经济社会发展和政府工作中还存在不少问题,国内外形势发展变化使我们面临诸多新的挑战和风险”,但我们相信在党和政府的领导下,在全国各民族的努力下,我们会克服一切困难,创造新的辉煌!学生会办公室干部耀艺谈到作为一名朝气蓬勃的大学生,应该将自己的学习和目标同祖国的发展联系在一起。国家的兴旺有赖于每一个公民的努力,特别是年轻人的贡献和努力。面临机遇与挑战,我们应当勇往直前,发挥我们的才智,好好学习,努力锻炼自己,在建设国家的过程中实现我们的价值、绽放我们的青春!
        历时一个小时,该活动圆满结束。此次活动有利于学生会的同学们明确自己本学期的目标,在工作中发挥好自己学习到的心得体会,在大学生活努力奋进,为国家建设更添光彩!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团委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4543   传真:
电子邮箱:   网站永久域名:http://tw.wit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