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组织风采
当前位置:主页 > 组织风采 >

2017中国光谷国际光电子博览会暨论坛圆满落幕

时间:2018-03-16 16:38来源:未知 作者:admin 点击:
          第十四届“中国光谷”国际光电子博览会暨论坛于11月1日至11月3日在中国光谷科技会展中心举行,我院大学生志愿者协会应大会诚邀为本届光博会论坛提供志愿服务。
本届光博会以“光联万物 智引未来”为主题,通过展览与论坛打造光电盛会,以期“聚全球资源,做世界光谷”。会场设置了“光智造”“光智联”“光智能”三大主题馆,引来了来自中、美、英、德、俄等15个国家和地区的500多家参展商。三个主题馆中,光智造馆主要展示激光加工、精密光学、机器视觉、工业光电自动化、新型光电显示等领域的最新产品和技术。光智联馆分为光连接及光网络、光传感及光检测、光通信及元器件、地球空间信息及移动通信4个展区。而光智能馆则主要展示芯片与算法、人工智能与虚拟现实、智能硬件及智能终端、云平台及创新城市将给我们带来的美好生活。
     
        这次志愿活动中,我院志愿者们积极参与了摆放茶点、定点值班、搬运物品等相关志愿服务,并在此之利用闲暇时间对光博会的展厅进行了参观。大家不仅领略到了大型会议现场的庄严氛围,同时也被展厅中陈列的各色科技展品所震撼,展会中所呈现出的中国制造,使每个参会人员的心中都不禁产生出强烈的民族自豪感。
             
我院志愿者认真的完成了志愿服务工作,赢得了主办方的赞许,而此次志愿活动也给每位志愿者带来了新的体验和成长。大家不仅感受到光博会的大会氛围,领略了新时代科技的发展,更在志愿活动中收获了奉献他人的快乐。志愿者为活动抛洒汗水和心血,活动带给志愿者成长和喜悦。相信大学生志愿者协会会在今后的日子里参与更多有意义的活动。(通讯员:王波 吴成静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团委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4543   传真:
电子邮箱:   网站永久域名:http://tw.wit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