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组织风采
当前位置:主页 > 组织风采 >

图文长廊活动成功完成

时间:2018-03-16 16:37来源:未知 作者:admin 点击:
        2017年12月25日中午11点10分,为了响应即将到来的国际志愿者日,我院大学生志愿者协会在一食堂楼摆点举行了图文长廊活动。这次活动不仅仅有我院志愿者协会的成员们与同学们的积极参与,更有不少老师以及附近的居民也都热情的参与到了其中。
        本次活动共分为两个主题活动。第一个主题活动是“我们曾走过”图文长廊展,主要是介绍国际志愿者日的历史由来以及精神宗旨,使每个青年志愿者能够牢记“奉献、有爱、互助、进步”这八字宗旨。另外我们也展出了一些志愿者协会各部门的活动照片,让大家了解到青年志愿者服务活动是在不为任何物质报酬的情况下,志愿贡献个人的时间、精力、金钱等,去从事社会公益和社会服务事业,为改进社会提推动社会进步而开展的服务活动。同时也倡导了 "无私奉献、友爱互助、共同进步"的志愿精神。
        第二个主题活动是“我们在行动”宣传板主题绘制,组织同学们在宣传板上留下彩色的手印,然后用马克笔写下自己的寄语,留下属于他们自己的印记。同时现场还设计了有奖问答环节,更是附送有不同名次的相应的奖品,吸引了更多的同学来参与其中,现场气氛热闹非凡,反响甚好。

    
       

       
        本次图文长廊活动深受广大师生的好评:营造了校园浓厚的志愿服务氛围;同时也提高了全校师生对志愿服务的认知度、关注度和参与度。大家对大学生志愿者协会本次举办的主题活动以及当代大学生志愿者的精神风貌都不吝啬赞美。此次活动也提升了我院志愿者协会的凝聚力和影响力,更好的调动了每一位成员以及同学们对志愿服务的热情和积极性。最后相信我院大学生志愿者协会会在以后的道路上继续奋发前行,将志愿精神深入人心。(通讯员:刘曾雯)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团委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4543   传真:
电子邮箱:   网站永久域名:http://tw.wit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