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组织风采
当前位置:主页 > 组织风采 >

社团联合会成功举办“社联杯”趣味篮球赛

时间:2015-10-28 15:34来源:未知 作者:admin 点击:

    大学的校园总是充满了青春洋溢的气息,大学的活动也总是丰富多彩。作为学校最具活力的学生组织我院社团联合会也在10月25日至10月27日,举办了为期三天“社联杯”趣味篮球赛活动,此次活动的对象是社联各个部门与各个社团,目的是为了促进社联与各个社团之间的互动交流,让“社联社团是一家”的精神得到更好的诠释。同时也为怀揣着激情与梦想的新生们提供了一个展现的舞台。
         每一次在裁判响亮的哨声后,一场速度与力量的比拼就正式拉开序幕,球员们在球场上矫健的身姿紧紧地吸引了观众的视线,他们一次次的转身、侧击,篮球脱离手后在空中划出一道完美的弧线,然后稳稳地落入篮筐。每个人都严肃而认真的对待这场比赛,都努力做到完美,为自己的青春拼搏,为其添上绚烂的一笔。
         每场比赛后半场,双方都会进入拉锯战阶段,球场上的每一个动作都牵扯着我们紧张的神经,也许是过于紧张,球员们出现了小小的失误,值得庆幸的是,场下没有唏嘘,取而代之的是更为响亮的呼喊声,每一声加油都是对场上球员的莫大鼓舞。每个人全身心的投入这场比赛,场上激烈对峙,场下一次次的欢欣鼓舞,裁判人员不失公正的判决也为他们赢得了喝彩。
         在一场场激烈对峙后,趣味篮球赛也逐渐进入尾声,本次篮球赛第一名:篮球协会,第二名:翰墨书法协会,第三名:社联活动部,向以上协会和部门表示祝贺。精彩的角逐始终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一场简简单单的篮球赛,让大家收获了友谊,释放了激情,展现了自己独特的风采。大家用自己的方式,诠释了青春这个美好的词语,青春总是带着蓬勃的朝气和无限的激情,年轻的我们就是敢活出自己的精彩。(通讯员:李云霞   摄影:江安康 )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团委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4543   传真:
电子邮箱:   网站永久域名:http://tw.wit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