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组织风采
当前位置:主页 > 组织风采 >

武工大社区旧物回收活动顺利完成

时间:2018-03-16 16:36来源:未知 作者:admin 点击:
        2018年3月11日上午,本着节约环保,可回收能源物质再生的环保理念,我院大学生志愿者来到武工大社区,针对社区居民的废弃电器等开展了旧物回收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通过线下摆点与社区走访的形式,对社区住户的废弃物品与一些大家不再需要的旧物进行了回收,并将一些完好的衣物等日常用品打包处理好,以便于活动结束直接捐给需要帮助的人。废弃损毁的电器等也将在随后进行维修,用于公益爱心活动。社区的居民也是十分愿意的将废物旧物拿出来帮助更多的人。
  
 
       
        本次志愿活动的开展时间虽然短暂,但却让志愿者们从中感受到了奉献所带来的快乐以及作为志愿者的责任感,同时也唤醒了大家的环保与节约意识,并让更多的人了解志愿精神,使得大家更愿意参加有意义的志愿活动;同学们的互帮互助,也拉近了彼此的距离,使团队精神在本次活动中得到了充分的体现。大学生志愿者协会也将在以后的活动中再接再厉,更多的为同学们,为学院,为社会奉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通讯员:王波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3)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团委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4543   传真:
电子邮箱:   网站永久域名:http://tw.wit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