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组织风采
当前位置:主页 > 组织风采 >

繁荣校园 点燃自我——2018年武汉高校国旗护卫队会操比赛圆满落幕

时间:2018-05-12 16:27来源:未知 作者:admin 点击:
繁荣校园 点燃自我
 
--2018年武汉高校国旗护卫队会操比赛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纪念“五四运动”展开第99周年,我院积极参与了由武汉团市委、武汉军运会支委会志愿者部举办的2018年武汉地区高校国旗护卫队会操比赛,集中展示了我院国旗护卫队的风采,进一步弘扬了革命传统文化。于2018年4月30日上午9:00在华中农业大学举办国旗护卫会操比赛。本次会操活动特邀武汉团市委学校部部长梁爽老师,武汉市学联主席韩清越老师,华中农业大学团委书记张拥军老师,华中农业大学团委副书记刘三宝老师,华中农业大学学校办公室秘书、国旗护卫队老队员代表林辉老师,华中农业大学学生会主席李汉章老师。此次汇演既展示了我院国旗护卫队的风采,又进一步弘扬了革命文化传统。


 
        活动的开始,升国旗,奏国歌,在洪亮的国歌声中开始正式的会操活动,首先由华中农业大学团委书记张拥军老师致辞,表示对亲临现场的各位老师各位同学的感谢也凸出本次会操活动的重要意义。活动的第二项,正式的进入会操比赛,各高校国旗护卫队进行分列式表演,他们分别是武汉纺织大学国旗护卫队,武汉工程大学国旗护卫队,文华学院国旗护卫队,中南民族大学国旗护卫队,武汉华夏理工学院国旗护卫队,江汉大学国旗护卫队,湖北商贸学院国旗护卫队,武汉科技大学城市学院国旗护卫队,华中师范大学国旗护卫队,武汉纺织大学外经贸学院国旗护卫队,湖北经济学院国旗护卫队,江汉大学文理学院国旗护卫队,华中农业大学国旗护卫队,武昌工学院国旗护卫队,华中科技大学国旗护卫队,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国旗护卫队,武汉城市职业技术学院国旗护卫队,武汉理工大学国旗护卫队,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学院国旗护卫队,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国旗护卫队,湖北工业大学国旗护卫队,武昌首义学院国旗护卫队,武汉职业技术学院国旗护卫队,武汉商学院国旗护卫队……昂首的雄姿、坚定的步伐、响亮的口号响彻整个校园。活动的最后一项,各高校国旗护卫队队列动作展示表演,老师在表演完毕后宣布获奖名单,全体师生合影与献礼。
   
 
 

       此次会操比赛,进一步弘扬了革命传统文化,促进校园文化的繁荣发展,加强了各高校之间的凝聚力,具有重大意义,也让我们的高校有机会、有平台展示各自的风采。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团委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4543   传真:
电子邮箱:   网站永久域名:http://tw.wit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