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组织风采
当前位置:主页 > 组织风采 >

2018社团联合会主席团换届大会成功召开

时间:2018-05-09 16:28来源:未知 作者:秩名 点击:

      4月16日中午12:10,2018年社团联合会主席团换届大会在3601教室拉开了帷幕。此次会议由社联新闻部王申羽主持,社团联合会指导老师刘斯佳,我院各组织代表,上届执行主席黎根宇,上届分管主席焦健、补堃、宋梦瑶、冉茂家以及本届社联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大会。
      本次换届大会,由上届主席团代表补堃对主席团上一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以及对本届工作的希冀和对本届成员的鼓励。大会上,李秋怡等候选人一一展示了各自的竞选PPT,总结了过去在社联的工作情况,谈及了自己对社联主席职位的认识,以及对未来工作开展的展望,并讲解了如何去实现。在一阵阵掌声中,各竞选人发言完毕后,社联指导老师刘斯佳上台为此次大会做了总结,随后公布了此次竞选竞选人的所得票数,最终莘旭明成功竞选为新一届社团联合会执行主席,李秋怡、蒋乐乐、严润武、柯欣、梁珂、江安康任副主席,陈敬增任主席助理。最后,大家合影留念,此次大会结束。
     
      本次主席团换届大会圆满收尾,同学们深受鼓舞,大家相信,在老师和新一届主席团的带领下,在整个组织团结工作中,迎来的必是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社团联合会的锦绣前程。(通讯员、摄影:江安康 )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7)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团委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4543   传真:
电子邮箱:   网站永久域名:http://tw.wit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