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组织风采
当前位置:主页 > 组织风采 >

地铁志愿服务活动顺利进行

时间:2018-06-11 16:23来源:未知 作者:admin 点击:
      (通讯员:鲁文静)为弘扬志愿精神,向社会的积极发展献出绵薄之力,使同学们在实践的过程中养成“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良好品质,我院大学生志愿者协会于2018年6月3日早上抵达地铁2号线中南路站,开展起了志愿服务活动。
       伴着初生的太阳,我院大学生志愿者协会的志愿者们早早的来到地铁2号线中南路站。首先,由负责人对志愿者们分配工作,简述工作内容。之后,志愿者们按照要求各就各位,正式开展起了志愿服务工作。在本次活动中,志愿者们进行了道路指引、疏导人流,以及教人们如何使用自动售票机等一系列志愿服务工作,且在活动过程中,如遇有人需要帮助,在附近值班的志愿者会在第一时间给予援手,让乘客有更好的乘坐体验。
E5B57D22EE15F133EF5D9A0436FE66F5
232B61EF0665721B2E2B8A640AA4CA2D
        本次活动最终顺利结束,志愿者们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得到了地铁站工作人员的一致认可。“地铁志愿服务活动”的开展,不仅为人们的生活带来了便利,也为传播和弘扬志愿精神提供了途径,更是向社会展示了当代大学生志愿者的良好风采。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2)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团委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4543   传真:
电子邮箱:   网站永久域名:http://tw.wit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