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组织风采
当前位置:主页 > 组织风采 >

“大爱清尘”肺活量大挑战活动顺利完成

时间:2018-06-11 16:24来源:未知 作者:admin 点击:
     (通讯员:石灵娟)为了让我院学子更深入的了解尘肺病的相关知识,并为“大爱清尘”这一公益基金项目献出一份绵薄之力,给予尘肺病患者多一份的希望,多传递一份爱心。我院大学生志愿者协会于2018年5月15日,在一食堂门口开展“肺活量大挑战,传递希望献爱心——大爱清尘”公益活动。
       本次活动相关物资的搬运工作由第一班和最后一班值班人员完成。活动内容共分为3项。第一个游戏:知识小问,挑战者任选3道题目,答对2题及2题以上的直接进入下一游戏环节,答对1题或全部打错的需转发小志微博上的活动说说才能进入下一环节。第二个游戏:吹气球比赛,挑战者需在10秒之内吹气球,把气球吹得较大者,才可以进入下一个环节,如当时只有一人参加游戏,那么此人参与本轮游戏即可进入下一环节。第三个游戏:不换气发声,参与者需在不换气的前提下发出“啊 ……”的声音,用时较长者即可获胜。本次活动为期一天,活动的组织工作由当天值班的志愿者们负责。

C9BAF55434C018FA7BB15F285C676C2A
    活动最终顺利结束,通过本次“大爱清尘”活动的开展,加深了我院师生对于尘肺病的了解,同时,也为尘肺病患者送去了一份关爱和温暖。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2)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团委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4543   传真:
电子邮箱:   网站永久域名:http://tw.wit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