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组织风采
当前位置:主页 > 组织风采 >

武昌首义学院高校支教交流会顺利完成

时间:2018-06-11 16:24来源:未知 作者:admin 点击:

 
       (通讯员:鲁文静)为赴约由武昌首义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主办的高校支教交流会的邀请,增加我校与各兄弟院校之间的交流学习,我院大学生志愿者协会的志愿者代表们于2018年5月6日下午按时抵达武昌首义学院,参加此次会议。
        在本次交流活动中,我院大学生志愿者协会的代表们听取了包括武昌首义学院在内的共七所兄弟院校对于其各自所开展的支教活动的介绍,介绍的内容包括志愿者们在支教过程中所遇到的困难、与小朋友的交流情况,以及通过支教所取得的收获和感悟等。我院志愿者代表们从中学习到了许多宝贵的经验,为我院大学生志愿者协会在今后组织开展支教等相关活动提供了有利的帮助和借鉴。









        武昌首义学院高校支教交流会最终顺利落幕,本次活动使我院大学生志愿者协会的代表们受益匪浅,也为我院志协未来的发展方向起到了指引作用,希望我院与其他各个院校的志愿者们能在此后有更多交流合作和沟通学习的机会。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2)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团委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4543   传真:
电子邮箱:   网站永久域名:http://tw.wit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