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组织风采
当前位置:主页 > 组织风采 >

我院大学生志愿者协会与湖北青年职业学院青协进行蓝球联谊赛胜利完成

时间:2018-06-11 16:22来源:未知 作者:admin 点击:
     (通讯员:鲁文静)为增加与各兄弟院校之间的交流学习,对外展示我院大学生志愿者协会的良好风采,2018年5月18日下午四点我院大学生志愿者协会与湖北青年职业学院青协在我院体育馆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篮球联谊赛。
       比赛开始之前,首先由我院大学生志愿者协会的代表们引导来访的青协同学们入场,双方就参加活动的成员分别进行了简短的介绍。比赛过程中,双方球员秉持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认真的投入到这场篮球联谊赛中。比赛场面一度非常激烈,球员们为赢得更好的比分,不断奋力的向球篮进击。看着场上球员们汗流浃背的疲惫的身影,我院志协和湖北青年职业学院青协的同学们始终在一旁为球员们欢呼呐喊,加油鼓劲。这场篮球联谊赛最终以81:50的比分落下帷幕。比赛结束后,两校志愿者们进行合影留恋,球员互换球衣,以表敬意。



 
 
      活动结束后,双方代表均表示这次外访活动进行得非常愉快,并期待两校在将来会有更多的交流合作。篮球联谊赛不仅增进了我院与兄弟院校之间的友谊,还为今后双方的交流学习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2)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团委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4543   传真:
电子邮箱:   网站永久域名:http://tw.wit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