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组织风采
当前位置:主页 > 组织风采 >

大学生志愿者协会2018年全体大会暨换届大会圆满结束

时间:2018-10-19 17:46来源:未知 作者:admin 点击:
    (通讯员:鲁文静、冷凤丽  摄影:冷凤丽、赖鸿宁)2018年10月19日中午12:15,我院大学生志愿者协会在三教五楼3501举行了“2018年第一次全体大会暨换届大会”。出席本次大会的嘉宾有大学生志愿者协会指导老师邹宏萍,以及各院级、系部组织代表。
    会议开始,由大会主持人唐雁南和毛万喜隆重介绍到场嘉宾,并宣布大会正式开始。随后,各部门代表依次上台自述部门职责,展示部门风采,并对部门未来发展进行规划和展望。本次大会共有六个部门和一个小组上台发言,他们分别是办公室、组织部、Minibook共享图书组、文体部、宣传部、外联部以及志愿汇工作小组。
    在各部门代表介绍完毕后,大学志愿者协会会长杨秋颖对大学生志愿者协会以往开展的活动和工作进行回顾和总结反思,对新一届干事寄予殷切希望。她指出“大学生志愿者协会成立以来一直以立足校园、服务社会为原则,以志愿者为活动主体,带头参加志愿服务活动,使广大学生在实践中得到自身素质的锻炼和提高,希望大学生志愿者协会的志愿者们能满怀激情,不忘初心,奉献爱心,服务校园,服务社会!”为表彰志协干部们的辛勤付出,指导老师邹宏萍和干部团为新任职的各部门部长、副部长颁发聘书。之后,由主持人毛万喜带领大学生志愿者协会全体成员起立宣誓,进而让大学生志愿者协会的成员们明确自身定位,对于“志愿者”一词有更加深入地了解。
    新生代表吴源林上台发言,表达了自己步入大学和加入志愿者行列的感受,以及对未来的期望。他提出“作为新时代背景下的青年,我们要有自己的责任和使命,同时作为一名志愿者,我们更要给自身施加比常人更为沉重的责任感与使命感。”
    最后,由指导老师邹宏萍老师上台讲话。邹宏萍老师首先对大学生志愿者协会新成员的加入表示欢迎,并向新成员们提出三点要求:第一,明确职责,分工协作;第二,态度端正,全力执行;第三,谦逊好学,吃苦耐劳。最后,她表示“希望大学生志愿者协会在今后的工作中始终保持积极向上的状态,为学院和社会的发展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至此,2018年大学生志愿者协会第一次全体大会暨换届大会圆满结束。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3)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团委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4543   传真:
电子邮箱:   网站永久域名:http://tw.wit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