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组织风采
当前位置:主页 > 组织风采 >

2018—2019学年度第一次社联全体大会圆满落幕

时间:2018-10-19 17:40来源:未知 作者:admin 点击:
(通讯员:杨婉仪、舒仁龙)10月18日中午12: 20,社联2018-2019学年度第一次全体大会在3601报告厅举行。大会由新闻部成员张雨滋主持,院团委老师谭吉升,社联全体成员,各兄弟组织负责人及各社团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大会第一项由社联执行主席莘旭明代表主席团进行了2017-2018学年度的工作总结,并对未来的工作做了细致认真的部署。紧接着,京剧社社长华高鸿上台发言,作为本校优秀社团代表他对我院社联服务和支持社团的工作表示支持和感谢并提出了一些积极的建议,最后他表示,社联和社团本是一家,故应勠力同心,期望大家能共同努力、共同进步。随后,新生干事代表余涵天发言,他表示感谢社联这个大家庭接纳他,自己有幸将与社联共同度过未来美好的大学时光,并表达了自己对今后工作的看法。他认为,无论身处什么职位,都是对自己能力的考验,真正有能力的人不惧怕任何挑战,一个真男儿是勇于担责的。
    大会第二项社联各部门部长为大家分享了自己的工作经验,介绍了各自部门的职能,回顾了过去一年的工作,并制定了未来工作计划。部长们共同表示,工作中每个人都需要具备责任心、执行力、协调力、且擅于沟通的能力,而这些能力在后期的训练中也是可以逐渐地锻炼出来,希望新成员们要有充分的自信和踏实谦虚的态度,能积极参与和组织各项活动。
    大会第三项,团委老师谭吉升为六个部长颁发聘书,主席团成员为各部门副部长颁发聘书,并对他们表示祝贺。谭老师在发言中表示,他作为指导老师很高兴加入到社联这个大家庭,同时对社联各优秀部门和成员提出表扬,简短的讲话中谭老师表示不仅仅想以老师角色更想以朋友的身份与大家相处,最后希望社联能越来越好,并对新加入的干事成员寄予厚望。
    本次大会旨在欢迎新成员的加入,展示六个部门的工作,并为勤勉负责的老成员们颁发聘书。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六个部长会同心协力,带着社联在新的学年能有新的建树。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团委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4543   传真:
电子邮箱:   网站永久域名:http://tw.wit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