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组织风采
当前位置:主页 > 组织风采 >

学生会举办2018年英语四六级模拟考试专题讲座

时间:2018-11-26 10:44来源:未知 作者:admin 点击:

       (通讯员:陈世豪   摄影:院学生会宣传部摄影组)为了增强同学们对英语四六级考试的了解,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团委、院学生会和各系部学生会组织于2018年11月24日在3号教学楼举办了2018年英语四六级模拟考试。本次活动由世纪文都教育科技提供试卷,测试面向全体师生,经过前期报名,共三百多名学生参加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学生会进行了线上线下宣传。线上,通过官方QQ、微信、微博等公众平台进行了四六级模拟考试的知识普及和宣传;线下,在一食堂楼下摆点,有效提高了同学们的参与度。考试的当天,负责考试的工作人员提前布置考场,做好各项准备工作,体现了我院学生会工作人员不怕吃苦,全心全意为学生服务的本心。考试过程中,同学们认真答题,遵守考场纪律,展现了我院学子严于律己,诚实守信的优良品格。两个半小时的考试顺利结束,学生会工作人员对试卷做汇总工作并参与阅卷,作文部分由老师修改评分,展现了我院师生对工作的认真负责的优秀作风。
         上午的模拟考试,可以让同学们提前熟悉考试流程,考试内容,检验自身备考情况,有针对性的对自身不足进行查漏补缺,缓解紧张的备课情绪。希望同学们能在即将到来的四六级考试中考出优异的成绩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团委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4543   传真:
电子邮箱:   网站永久域名:http://tw.wit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