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组织风采
当前位置:主页 > 组织风采 >

经管系添翼志愿服务队社会实践活动 ——“感恩有你,一路相伴”手工DIY活动

时间:2019-12-01 09:29来源:未知 作者:admin 点击:
         为了使志愿者们增强奉献社会的责任心,促使志愿者们不断学习和提高自身知识与技能。2019年11月28日13:00经济与管理系添翼志愿服务队来到爱特儿童康复中心为唐氏综合征儿童送去关爱。

       中午在体育馆门口集合后,按照考察组的路线方式以集体出发。到达康复中心后,集合听康复中心负责人讲说需注意的地方,和该中心负责人协调人员安排,进行一对一或多对一沟通。向孩子们表明志愿者们是一群和蔼可亲,热情开朗的哥哥姐姐。经过老师的引导,志愿者们进入教室,将队伍分为两批,一批与孩子们进行手工DIY,另一批与孩子们唱歌跳舞。在DIY活动中志愿者与孩子共同进行了感恩贺卡的制作;在歌舞活动中,志愿者与孩子一起打鼓,跟着那欢快的节奏跳舞,同时志愿者们还为孩子表演了自己准备的节目。在与孩子们完成一次近距离互动后,志愿者们还给孩们赠送了礼物。最后,大家一起与唐氏儿童拍了合照,结束了本次志愿活动。

       经管系添翼志愿服务队通过蓝色行动将优良的雷锋精神,优秀的传统文化传承下去,志愿者可以在孩子们紧闭的大门前点燃一盏烛光,为他们黑暗的世界带来一丝光亮与温暖,让他们有接触社会的欲望。(通讯员:陈秋雨 摄影:操昕月 指导老师:杨春)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团委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4543   传真:
电子邮箱:   网站永久域名:http://tw.wit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