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组织风采
当前位置:主页 > 组织风采 >

经济与管理系社会实践部—“养老院活动”

时间:2019-12-07 22:08来源:未知 作者:admin 点击:
        2019年12月7日8:00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经济与管理系社会实践部来到洪山区卓刀泉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开展了一项以“严严冬日至,浓浓温情暖”为主题的看望养老院老人活动。


 
        到达洪山区卓刀泉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后,在养老院工作人员的带领下部门成员来到了老人居住的地方,和他们一起做早操,一起聊天,让他们感受到了温暖。早操结束后,大家一起合唱了具有老一辈特色的歌曲《东方红》和《南泥湾》,为生活在养老院的老人们带来了心灵上的慰藉,让他们感受到当代大学生的朝阳蓬勃和社会的温情,以缓解心理上的空虚感、孤独感和焦虑感,最后大家把带来的慰问品一一发放给每一位老人,这时,老人们脸上都洋溢着笑容。十点半大家和老人告别后集体进行大合照。




 
        本次活动旨在为生活在养老院的老人带去心灵上的慰藉,把老人们的心声向全社会传达,让更多的人关注空巢老人,让老人们的需求被社会正确认知,唤起社会的老龄意识,保护老年人的合法权益,增强尊敬关爱老人的意识。(通讯员:陈秋雨 摄影:钟俊杰 指导老师:杨春)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团委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4543   传真:
电子邮箱:   网站永久域名:http://tw.wit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