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组织风采
当前位置:主页 > 组织风采 >

经济与管理系团课实践展示暨结业考核

时间:2019-12-05 22:13来源:未知 作者:admin 点击:
        2019年12月4日19:00,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2019级经济与管理系在3601教室举行了团课实践展示暨结业考核活动。出席本次会议的有经济与管理系团总支书记杨春老师和副书记袁佳妮、机械与电气工程系王徐雪老师、建筑工程系团总支书记邓奥杰老师、艺术设计系团总支书记袁子缇以及经济与管理系2019级各班团学干部和学生代表。


 
        本次考核主要以各班代表就本班的实践成果以PPT演讲的方式向评委老师进行展示评比。活动由主持人介绍到场评委和比赛规则后,各个班级的负责人依次上台演讲,与大家分享了他们这段时间参加团日活动的形式与意义。他们讲述了自己对团课学习的心得体会和参加团日实践展示的参与感悟,也代表了共青团员的荣誉感和使命感,以及要作为一名合格的团员,需要有理想、有毅力、有一颗持之以恒的心。其次,由杨春老师代表评委上台发言,作为团支部书记的她对团课和团日实践十分重视,她认为团课不仅能使我们对共青团有了更深的认识,也让我们及时的找到了前进的动力和方向,更能让我们知道怎样做一名优秀的大学生团员。表示现在的大学生团员应该努力团结大家,除了积极工作外,应该努力培养自己的创新能力、观察力,以及独立思考的能力,为以后的更好的工作打下良好的基础。最后,由组织部成员统计分数后国贸01,国际实务,会计02取得本次考核前三名。比赛不论输赢,各个班级都展现了班级的风采,増进了思想交流,繁荣了校园文化。本次团课实践展示暨结业考核圆满结束的同时也恭喜以上获奖的三个班级。




 
        此次活动的开展体现了校园浓厚文化氛围,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増强了同学们的自信心与班级集体荣誉感,提高了同学们的凝聚力,促进了爱校情怀的培养。进一步提升经济与管理系全体新生的综合素质,找准了其自我方位,认清职责,加深了对共青团的认识,活跃努力的做个合格的共青团员,珍惜现在的学习机会,更加珍惜今天的团员身份,相信我们会努力做好一个优秀团员应该做好的所有工作。(通讯员:孙乐 摄影:李金鸿 李舒彤 指导老师:杨春)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团委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4543   传真:
电子邮箱:   网站永久域名:http://tw.wit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