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组织风采
当前位置:主页 > 组织风采 >

扬青春梦想之帆·忆情艺舞致青春 ——2019-2020学年度第一学期艺术教研室汇报演出圆满结束

时间:2019-12-30 12:05来源:未知 作者:admin 点击:
       为丰富大学生校园生活,充分发挥学生的主动性和创新精神,提高学生的审美能力和审美格调,检验艺术培训的教学成果。活跃艺术氛围,彰显艺术风采,2019年12月25日晚上6点30分,院团委以“致忆情艺舞的青春”为主题的2019-2020第一学年艺术教研汇报演出在三教6楼多功能报告厅正式拉开帷幕。
       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有学院党委副书记、副书记田艺,院团委书记胡培,院团委谭吉升老师、梁吉老师和黄青老师、建筑工程系团总书记邓奥杰老师、化工与材料工程系团总书记章文杰老师。
       演出在大学生艺术团主持队朗诵《我的祖国》中拉开了序幕,随后是“珠缨旋转星宿摇,花蔓抖擞柳絮舞”京剧社的《红娘》表演。演出中,大学生艺术团声乐队带来的歌曲《飞云之下》述说着一朵云是一首歌,是一首充满爱意的歌;风华国乐社的《无羁》与大学生艺术团声乐队的《光年之外》给在场观众带来青春年轻的跃动与张扬。舞蹈是身体艺术的灵魂,是有节拍的步调。欣赏大学生艺术团舞蹈队的拉丁舞《faded》与街舞社《Explicit》让观众感受着舞蹈的韵律之美;从相声社的相声表演《人工智能》中体会到“说学逗唱”的乐趣;时间流水沿徒生命的轨迹,一晃往事渐行渐远,父爱如山如海浓郁而深远,大学生艺术团表演队的话剧《父亲》让观众沉思着父亲的伟大。最后,演出在黄青老师指挥大学生艺术团声乐队带来的合唱《贝加尔湖畔+星辰大海》中圆满落下帷幕。








       用歌声寄托对学校的深情厚谊,我们用舞姿承诺对学习的信念永恒,每一颗青春的心都焕发出缤纷的色彩世界在我们眼前灿烂地舒展开来。本次活动充分展示我院大学生奋发向上、青春活力的精神面貌,展现我院大学生卓越风采,促进大学生文化艺术活动的繁荣,传播先进文化、建设向真、向善、向美、向上的校园文化环境。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团委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4543   传真:
电子邮箱:   网站永久域名:http://tw.wit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