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组织风采
当前位置:主页 > 组织风采 >

【“社”彩纷呈】||团团带你回顾招新现场!

时间:2021-09-28 16:14来源:未知 作者:admin 点击:

        (通讯员:郭紫滢 陈慧娟)随着2021级新生的顺利入学,我院各学生组织与社团也开始了新学期的招新。在经过了招新活动策划、海报制作、表格制作等一系列的工作之后,9月27日上午9点,招新活动正式在校园田径场进行,各院级组织、二级学院组织和兴趣社团等众多团体积极参与,新生们也纷纷来到田径场,寻找心仪的学生组织与社团。
        上午9点,招新活动如火如荼的进行着。各组织与社团通过布置横幅、张贴海报等多种宣传方式,向新生展示自己的创意和特色活动。四百米长的跑道上,同学们纷纷驻足。

 


 


 


 


 


 


 

        随着时间的推移,夜幕降临,招新现场氛围更加热烈。在活跃的氛围中,凌风跆拳道协会的成员现场为新生带来活力四射的跆拳道表演,风华国乐社的成员们带来了精彩的相声表演,大学生艺术团带来的歌舞表演更是引得同学们驻足观看,国旗班护旗手们挺拔的身姿也成为了田径场上一道独特的风景线。
 


 


 


        在招新现场,各组织与社团均设有摊位。多种多样的、不同性质的学生组织与社团为新生们提供了多种选择,新生也在不同的摊位前踊跃咨询,有的是为了共同的兴趣爱好,有的是为了丰富自己的校园生活,有的是为了锻炼自身能力提升自我空间。即使是炎热的天气,也依旧抵挡不住同学们的热情,从早上9点到晚上9点,招新活动都在火热进行中,现场氛围非常活跃。
 


 


 


       此次招新活动,充分展现出广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和乐于奉献精神,同时也为新生提供了一个锻炼自我、展示自我、提升自我的平台。组织与社团招新,不仅可以为学院注入新鲜血液,实现组织与社团的新老更替,充分发挥学生的主体作用,服务青年,服务同学,还能让新生充分了解到校园生活的丰富多彩,留下不一样的青春邮电回忆!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团委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4543   传真:
电子邮箱:   网站永久域名:http://tw.wit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