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组织风采
当前位置:主页 > 组织风采 >

化工与材料工程学院成功举办2021年趣味运动会

时间:2021-10-26 23:52来源:未知 作者:admin 点击:

        (通讯员:陈恒丽)为丰富新同学的课余生活,加强同学们的沟通联系,增强班级凝聚力,化工与材料工程学院于10月17日下午在操场举办了2021级新生趣味运动会,学院副书记彭晶、学工办主任郭咪咪、新生班主任及全体新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趣味运动会在啦啦队带来的一支健美操中拉开帷幕,活动安排了力量杯拔河比赛、踩气球、踢毽子、一分钟定点投篮等喜闻乐见的项目,全体师生踊跃的参加了各项活动,赛场上洋溢着欢乐的气氛。在众多的比赛项目中拔河比赛尤为热烈,同学们肩并肩、齐心协力,在助威呐喊中完美地诠释了团队的力量。 

 

        在拔河比赛中,每班队员都表现出了顽强的意志和拼搏精神,既赛出了水平又赛出了风采。在同学们的呐喊助威下,每个队员都鼓足了劲,涨红了脸,抓紧绳子,全力以赴,努力争夺。加油声、叹息声、欢呼声,此起彼伏,好热闹。比赛也牵动了老师的心,他们纷纷在一旁呐喊助威,呐喊声中,师生融为一体,彼此心贴的更紧。
 

        踩气球比赛过程中师生联欢,老师与学生的画面展现了一幅幅青春靓丽的风采,这更加展示了我院师生同心协力的合作精神,参赛者既要踩气球,又要保护气球,一阵爆破声和一阵欢笑声在我们的耳畔萦绕着。在激动人心的踩气球比赛结束之后我们迎来了一分钟定点投篮比赛,在一分钟定点投篮场上同学们带着好奇心和专注心踊跃参与投篮比赛,他们的身影展现了一副热血沸腾的画面,他们用两只手腕成倒V字,手肘成90°弯曲,眼睛从手肘之间瞄准篮筐,脚一蹬,一个完美的动作让篮球顺利落网,每一次的投篮,每一次的专注都让同学们明白细节决定了最后的胜负,青春最美好的画卷也许是在运动场上的运动健儿们,又或许是我们勇敢迈出第一步的每一个瞬间,每一次的尝试,每一次失败后重新站起来的勇气都是我们对未来发展的规划,同时也是我们新生步入大学里第一次有意义的锻炼。运动场上一幅幅新鲜的面孔为我们化材学院增添一份光芒的同时,也为新生在今后人生道路上的发展做了铺垫。
 



        通过本次趣味运动会,培养了学生组织和参与活动的能力,增进了情感的交流、增强了集体荣誉感、加强了学生之间以及班级之间的合作,同学们纷纷表示此活动很有创意,不仅丰富了校园生活,还有利于身心健康发展,展现了新同学们阳光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校园运动会,不仅锻炼了同学们的体魄,培养了学生们的意志品质,更增强了班级凝聚力,比赛的各个项目也加深了彼此的友谊,更培养了每一个同学拼搏进取的精神和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2021年新生趣味运动会圆满结束。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团委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4543   传真:
电子邮箱:   网站永久域名:http://tw.wit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