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青春榜样
当前位置:主页 > 青春榜样 >

青春榜样|2018社会实践“先进个人”王君

时间:2018-12-06 16:51来源:未知 作者:admin 点击:
王君,来自于17机制05班,加入机械与电气工程系“梦之队”并参与“志愿服务学雷锋,技能实践在社区”社会实践活动。
社会实践简而言之就是把我们从学校里学到的知识,用到实践中去,并在实践中学到许多课本上没有的知识。比如社区幼儿园志愿服务、家电维修志愿服务、火车站志愿者活动等。每个干事不仅仅拥有学生的身份,掌握知识,还通过社会实践在社会实践中不断充实完善自己,提高社会责任感和科学实践能力。
这次暑期的社会实践使他感受到了志愿服务的乐趣,并且锻炼了他维修的技巧,让认识了许多的朋友,在宜都调研中情系留守儿童。在家电义务维修中,用知识武装自己,将理论转换为实践。在帮助居民的同时也增强了自己的能力。相信这将会是他人生中的一个重要的里程碑。社会实践是一种动力。也希望他能通过更多的努力来感染身边的所有同学,让同学们也和他一样,尽最大的努力学习,放下手中的鼠标,拿起书本,挑起建设祖国未来的重担,奋斗一生。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团委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4543   传真:
电子邮箱:   网站永久域名:http://tw.wit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