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青春榜样
当前位置:主页 > 青春榜样 >

青春榜样|叶云驻

时间:2020-04-13 13:36来源:未知 作者:admin 点击:
        叶云驻,17级工商管理02班学生,共青团员,海南东方人。自新冠肺炎疫情爆发后,他主动申请加入村委会的疫情防控志愿者工作,成为东方市抗击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志愿者。其主要的工作内容是在村路进出口登记、劝返外来人员和外出回村人员,以及向村民宣传疫情防控的相关知识。若是遇到进村务农的瓜农和收购瓜果的车辆,会进行登记,测量车上人员体温,确认安全后才会让他们进村。若是遇到村民聚集,会耐心劝阻他们呆在家里不要出门、不要聚会、讲解疫情的危害性……他也期待全国防疫阻击战胜利的那天!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团委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4543   传真:
电子邮箱:   网站永久域名:http://tw.wit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