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青春榜样
当前位置:主页 > 青春榜样 >

青春榜样|袁江林

时间:2020-04-13 13:38来源:未知 作者:admin 点击:
        袁江林,16英语01班学生,中共党员,湖北黄冈人。
        曾担任大学生志愿者协会副会长,连续三年获得综合奖学金,获得十佳志愿者、优秀学生干部等称号。
        自疫情发生以来,我一直密切关注疫情发展状况,在做好自我防护的同时,响应社区志愿服务的号召,主动前往所在的社区报到,顺利成为一名疫情防控志愿者。主要的工作内容是记录社区各家各户的体温情况,进行表格电子档以及纸质版登记,坚决做到不漏一户,不漏一人。
       工作感言: 作为一名党员,应该以为人民服务为宗旨,在疫情面前毫不退缩,冲在疫情防控前线。通过本次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我认识到了团结协作的重要性,希望所有为疫情工作无畏付出的勇士们能够顺利归来,武汉加油!中国加油!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团委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4543   传真:
电子邮箱:   网站永久域名:http://tw.wit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