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青春榜样
当前位置:主页 > 青春榜样 >

十佳共青团员 沙沙 | 青春心向党 奋进新征程

时间:2023-05-16 20:02来源:未知 作者:admin 点击:

个人简介
 

        沙沙,中共预备党员,20级英语(商务方向)专业学生,现任20级英语(商务方向)02班学习委员,曾任外语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分管主席。

 


信仰坚定 忠心向党
 

        她在思想上积极要求进步,树立良好的人生观和价值观,时刻关心国家大事,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从大一入学时便提交了入党申请书,并在2020年11月参加团校培训,顺利结业;在2021年4月参加第67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被评为“优秀学员”;在2022年参加第12期发展对象培训班,顺利结业,现成为一名光荣的中共预备党员。在此期间,她积极培养理论思考习惯,不断提高自身理论思维能力,以自己的实际行动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做贡献。
 

 

笃实好学 精益求精


        “行远必自迩,登高必自卑”。作为班级的学习委员,她致力于班级内部学风建设,积极帮助学业上有困难的同学并认真向老师反馈班级同学的课堂出勤率。在学习上,她始终保持着积极向上的态度,毫不懈怠于每一门课程。在校期间,综测排名位于班级前列,曾获得“乙等奖学金”、“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共青团干”等荣誉称号,并顺利通过大学英语四六级、普通话等级考试、教师资格证考试等。“纸上得来终觉浅,绝知此事要躬行”。学习之余,她还积极参加各项学科竞赛以及创新创业比赛,均取得了佳绩,奖项累计十余项。

 

 

躬身实践 志在奉献


        她本着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不断提升自我,积极参与各项社会实践活动,提高自身的社会责任感。在党史教育活动中,她积极走进武汉革命博物馆体验沉浸式红色文化学习,感悟红色精神,传承红色基因。暑假之余,她主动参加暑期“三下乡”实践活动,为湖北随县的留守儿童送去爱心陪伴,获得了随县市政府的大力认可,颁发了“随县志愿者服务证书”。同时,在校期间志愿服务活动也并未落下,疫情期间积极参加核酸检测、文明执勤、志愿巡逻等活动,同时也积极响应学院的号召,参与“青春践行二十大 志愿服务暖人心”系列活动的策划与宣传工作,不仅如此,她还踊跃参加各项校园活动志愿服务团队,累积志愿时长达到230多个小时,多次获得校级“社会实践优秀个人”以及“三下乡”社会实践“优秀个人”和“优秀青年志愿者”等荣誉称号。她志愿服务的身影始终活跃在校园各个角落,作为一名光荣的志愿者,她时刻以自身的实际行动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主要荣誉


        2022年荣获“外研社·国才杯”全国大学生英语写作比赛省级复赛三等奖;

        2022年荣获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暑期社会实践优秀个人”;

        2022年荣获“高教社杯”全国商务英语实践大赛三等奖;

        2022年荣获第29届湖北省翻译大赛初赛优秀奖;

        2022年荣获高中英语教师合格证明;

        2022年荣获“三好学生标兵”;

        2021-2022年荣获“优秀共青团员”(2次);

        2021-2022年荣获“优秀学生干部”(2次);

        2021-2022年荣获“优秀青年志愿者”(2次);

        2021-2022年荣获“暑期优秀志愿者”(2次);

        2021-2022年荣获“乙等奖学金”(2次)。


结语


        她表示,奋斗是青春最亮丽的底色,行动是青年最有效的磨砺。当代青年应“不驰于空想,不骛于虚声”,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毅力投入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伟大进程中。用爱、责任与担当筑起中国梦,勇做新时代的追梦人!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团委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4543   传真:
电子邮箱:   网站永久域名:http://tw.wit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