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青春榜样
当前位置:主页 > 青春榜样 >

十佳青年志愿者 华涛 | 踏石有印 抓铁有痕

时间:2023-05-16 20:02来源:未知 作者:admin 点击:

个人简介
 

         华涛,男,汉族,湖北黄石人,21级法学01班。共青团员,第69期入党积极分子,现担任马克思主义学院团总支学生会执行主席。

 

 

以身作则 向上向善


        在2022年招新迎新工作中,首先跟随学院领导前往大冶片区进行招生宣传工作,积极鼓励报考我校并给予建议,荣获“招生工作积极分子”称号;然后在其22级新生迎新工作中,主动参与学院迎新工作,以学长身份帮助各位学弟学妹尽快融入校园生活。
 

 

 

踏石有印 抓铁有痕


        在今年3月,作为马院星火志愿服务队代表前往新洲新集小学进行公益支教和爱心慰问。作为本次活动的参与者,他还前往贫困留守儿童家庭进行走访探望,详细了解了他们的生活和学习状况,并给他们送去服装、文具和生活用品等物资。
 

 

 

 

 

仰望星空 脚踏实地


        2022年暑期在大冶市人民检察院实习期间,参与形式多样的社区志愿服务活动;在校期间,积极参与志愿活动:校园巡逻、南北门执勤、核酸志愿者等活动......

 

 


主要荣誉


        2022年5月,在2022年“五四”评优中,荣获院级“优秀共青团员”荣誉称号;

        2022年5月,在“喜迎二十大”党史知识竞赛中,荣获团体二等奖;

        2022年11月,在学院“双评”评选工作中,荣获“乙等奖学金”和“三好学生“荣誉称号;

        2022年11月,在马院党建活动“普法宣讲卫士大赛”中荣获一等奖;

        2022年12月,在2022年招生工作表彰大会中,荣获2022年度“招生工作积极分子”荣誉称号;

        2023年3月,在学习雷锋“大手牵小手”活动中积极统筹,获“社会实践优秀个人”荣誉称号;

        2023年4月,在武汉工程大学第五届“词风诗雨”汉语言文化大赛中荣获三等奖;

 

 

 

 

 

 

 

 


结语


        在二十大顺利召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这个伟大的时代背景之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事业迈向新征程。在日新月异的今天,感叹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同时,却仍需我们高度弘扬新时代志愿者服务精神!作为新时代青年的我们,更作为一名在校大学生,应主动参与到志愿服务当中,筑牢服务精神和奉献意识,可以用自己的专业知识和社会所需形成精准对接从而营造社会良好风尚。“踔厉奋发,勇毅前行”,让我们以其蓬勃的朝气和奉献互助的决心去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筚路蓝缕、胼手砥足!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团委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4543   传真:
电子邮箱:   网站永久域名:http://tw.wit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