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青春榜样
当前位置:主页 > 青春榜样 >

十佳共青团员 胥庆 | 心之所向 素履以往

时间:2023-05-15 22:54来源:未知 作者:admin 点击:

个人简介
 

        胥庆,21级马克思主义学院法学专业学生,现任图管会宣传部副部长。

 

 

努力学习 精益求精


        持续学习,久久为功。 单学期平均成绩为93.6分,多门课程90+,多次获得“好作业好笔记”学院第一名。积极参加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全国大学生英语词汇及综合能力竞赛、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竞赛等,获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校赛三等奖、全国大学生英语词汇及综合能力竞赛证书等。在竞赛中,她不断锤炼自己,以学为本,功夫用在平时。
 

 

学工服务 不负使命


        引领班级,她是各实践课小组组长。她组织带领小组成员多次获得实践课第一名,实践课代表学院参加校赛。发扬组织,她是图管会宣传部部长。组织参与图管会词风诗雨汉语言文化大赛、情暖寒冬一封家书、六一毕业季等各项活动。服务学院,她曾是学工部助理。组织参与学院官网内容发布、每周查寝、新生入学志愿等各项活动。
 

 

 

志愿奉献 绽放青春


        从校园到社会,志愿不分身份。在学校,她是抗击疫情志愿者,多次参与校园核酸检测、校园疫情文明执勤志愿者活动;在社区,她是防疫服务人员,多次参与社区信息录入,进行电话沟通;在武汉两会,她是两会志愿者,为大家分发口罩,进行核酸检测、引导通道。
 




主要荣誉
 

        英语四级证书;

        普通话二甲证书;

        优秀共青团员;

        优秀学工助理;

        优秀青年志愿者;

        武汉市两会优秀志愿者;

        参与志愿服务数项;

        思政课教学成果展示校赛优秀奖;

        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校赛三等奖;

        全国大学生英语词汇及综合能力竞赛证书;

        连续三学期校级文明宿舍(担任宿舍舍长);

        图书管理委员会优秀干事、年度优秀干事;

        四川自由贸易示范区人民法院实习证明;

 

结语


        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让我们一起携手奔向未来吧!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团委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4543   传真:
电子邮箱:   网站永久域名:http://tw.wit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