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组织风采
当前位置:主页 > 组织风采 >

院学生会2018-2019学年度主席团换届选举顺利举行

时间:2018-06-01 16:25来源:未知 作者:admin 点击:
(通讯员:麻耀艺  摄影:黄丽雯、彭忍忍)
          为了进一步加强学生会队伍建设,做好我院学生会主席团换届工作,根据《中华全国学联学生会章程》 、《学联学生会组织改革方案》精神,依据《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学生会章程》 ,我院学生会开展了主席团换届选举工作。 2018年5月23日中午12点10分,2018-2019学年度主席团换届选举在3601多功能报告厅举行。
         院团委副书记胡培、院学生会指导老师兼学生会秘书长谭吉升、院团委老师关继佳、主席李栋浩、分管主席陈彦如、黎根宇、院系学生组织负责人、院学生会全体干事参加了此次换届大会。

         院学生会干部李维红、徐陈、汤昭昭、蒋溢楠、田瑞、张玉洁、莘旭明、刘可银作为本届主席团候选人参加此次竞选。各位竞选人结合学生会工作、竞选主席身份认识以及对未来的工作展望逐一进行演讲。评委老师从“主席团决策不一致如何处理、学生干部作风如何抓、学生组织或能力素质提升”三个方面现场提问。竞选人三选一现场快速作答,机智应对。
        最后,胡书记对于本次换届大会进行总结。她对主席团成员提出三点希望和要求:1、初心与使命。不忘竞选主席的这份初心,牢记主席身份和使命,履职尽责,恪尽职守。2、形象与表率。学生会主席团要强化制度意识,在遵纪守法方面起模范带头作用,注重自身形象。主席团要严格执行和维护学生会各项制度,模范接受制度约束,做好表率。3.求真与务实。①加强主席团内部建设,提高统筹大局能力。分工明确,注重协调配合,配合力度,担当起领导责任。②加强学生会部门建设。剖析部门存在问题,正确认识各部门优势、特点,大力加强部门建设。③强化学生会宗旨,全心全意为学生服务。增强学生会维权功能,特别是要在学生会权益保障方面,作出成绩。拓展学生权益保障途径,创新学生会权益保障工作。
至此,本次换届大会圆满结束。新的开始开创新的未来,相信新的一年,院学生会全体成员在院党委的领导和院团委的指导,在新一届主席团的带领下,秉承务实进取的优良作风,承载全校师生的希望,将学院团学工作做的更有成效、更有特色。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团委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4543   传真:
电子邮箱:   网站永久域名:http://tw.wit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