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组织风采
当前位置:主页 > 组织风采 >

共聚元旦盛会·携手奋进新篇 | 学生会交流活动顺利开展

时间:2024-01-05 17:11来源:未知 作者:admin 点击:

        为加强各高校沟通交流,搭建高校学生会之间友好交流的桥梁,促进高校学生会共同进步。2023年12月29日下午16时,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学生会举行“共聚元旦盛会·携手奋进新篇”兄弟院校学生会元旦交流会,武汉纺织大学学生会、武汉文理学院学生会、文华学院学生会学生骨干代表及我院各级学生会骨干代表应邀参与本次会议。工作交流会在我院一食堂四楼411会议室举行。会议由我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刘毅主持。
 

 

分享交流促发展

        会议伊始,刘毅同学对和兄弟院校的同学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本次交流会的主要议程。与会人员依次自我介绍后,各校学生会骨干代表做交流分享。
 

 

        首先,由我院学生会朱鹏成做代表发言,结合我院学生会基本情况,从综合服务、媒体工作、权益服务、文体工作、学习发展等方面介绍了我院学生会的基本情况和工作成果。
        随后,我院刘心怡说到:“在过去几年中,受疫情影响,高校交流受到了一定的影响,让一些好的经验做法、成果资源无法实现共享。今后,我们应加强交流,相互借鉴工作经验,更好的做到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赞同。
 


        接着,各兄弟院校学生会骨干代表及我院学生会骨干代表就“各院校品牌特色活动、如何开展我为同学做实事活动、如何开展团员与青年主题教育活动”等议题展开深入讨论,沟通当前工作中面临的困难与挑战。双方在交流中拓宽了高校学生会工作的新思路,提供了扎实推进深化改革的新启发。

游园互动筑友谊

        交流会结束后,我院学生会骨干代表带领各兄弟院校学生会学生会骨干代表前往游园会现场,共览我院元旦游园会的盛况,并带其体验了元旦游园会特色活动。游园会中的一些特色美食、趣味游戏、非遗手工等活动得到了各兄弟院校学生会骨干代表的一致好评。

 






 

        最后,全体与会人员合影留念。

 

 

        至此,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共聚元旦盛会·携手奋进新篇”兄弟院校学生会元旦交流活动顺利结束,此次元旦交流活动作为各兄弟院校学生会相互学习、汲取经验的重要窗口,既是学生会学习交流的重要桥梁,也是彼此夯实情谊的见证。各兄弟院校学生会将在新的一年里继续保持交流,共同进步、携手并进,展现新时代的青年担当,更好的服务同学!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团委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4543   传真:
电子邮箱:   网站永久域名:http://tw.witpt.edu.cn